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施建祥教授作教育教学工作专题讲座
作者:叶颖颖|发布时间:2023-07-31

    728日上午,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施建祥教授为教务处全体老师作题为《漫谈教育教学工作》讲座,教务处处长季忠苑主持。

    施教授围绕当前高等教育面临的三大问题和三大改革做了针对性指导。他指出,目前高等教育办学过程中要抓好学科专业建设、开放办学、通识教育等三个载体,强调运用好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四新建设、卓越拔尖人才培养等三大手段,从而提升专业对行业的支撑度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季忠苑处长结合审核评估专家问题反馈和我校教育教学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对标对“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培养重要指标,谈了以制度建设为突破口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构建质量文化建设的思路。

 讲座结束后,讲授与教务处全体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