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丽水学院召开10月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白雯喆|发布时间:2023-10-23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我校于1019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10月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彭兵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对学院考务及学籍排查、老生降级转专业、新形态教材建设、新增本科专业预备案等前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有关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学业警示、师范类课程辅修、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等八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彭兵副校长对下阶段工作做了如下强调:一是为了有效地实施“一流课堂”建设,教务处要制定一套符合学校实际情况的实施方案,制定标准,建立奖罚制度,真抓实干,提升建设质量;二是针对学生实习实践中存在的问题,要主动沉下身子,倾听学生诉求,并主动监察学生实习实践岗位到岗情况,切实了解学生的岗位实习内容,保证实习实践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是要协调好师范类辅修课程师资问题,确保按时开课;四是要重视2023年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申报工作,并以此为抓手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工作。

教务处、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主管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