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我校在浙江省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总结会上作经验交流
作者:白雯喆|发布时间:2023-12-12

12月9日,由浙江省教育厅、省高等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浙江省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总结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丽水学院教务处处长季忠苑带队参加会议,并代表我校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季忠苑作经验交流发言


此次大会旨在总结浙江省2022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情况,推广高等教育教学优秀经验成果。8名来自省内高校的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主要负责人作经验交流。

季忠苑以“服务绿色发展 培养时代匠人”为主题,围绕回应“三个问题”,致力培养青瓷创新人才;实施“三项举措”,创新青瓷人才培养模式;建构“多元协同、四位一体”实践育人新机制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获得国家级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的“艺技融合、三课联动、多元协同——青瓷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改革与实践”中的工作。

接下来,学校将出台《加快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卓越本科教学工程”实施方案》等系列教学改革文件,投入专项资金全力打造教育教学改革标志性成果

                                               与参会人员合影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